下課鐘剛響起

我迫不及待的衝向男人面前說:『走打球!』

當時熱愛排球的兩個女生,總是利用下課的十分鐘在豔陽高照下流汗,

因為愛運動,非常不像一般人眼中的女生,兩個人就被同學冠上男人跟野人之雅號,

回想當時能找到球伴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女生通常對運動類興趣不高,也不喜歡曬太陽。

 

**所以現在我非常能體會,軒哥一下課後直衝球場的那種心情,因為身為他媽的我曾經就是那樣。

 

娘家在整修前,翻出曾經的獎狀、畫冊、畫具,還有一堆信件跟卡片,

不翻還好一翻之後所有的回憶就像拚圖一樣一片片拚拚湊湊的被拾起

 

原來有個同學畢業後還一直寫信給我直到當兵退伍後來還來參加我的婚禮

還有很多同學有些名字早就已經忘記

還有男同學打電話來我家,都是我爸媽接聽的反而最後是他們聊起來了

原來畢業後沒多久有個同學到工地打工結果不慎摔下過世了...

後來知道我有個同學當上醫生還在板橋開了間診所

現在才知道原來當時我擁有那麼多友情,但在20多年後的現在才恍然大悟

我沒有全部翻完一方面沒有勇氣一方面越看越氣,發現自己神經應該有問題,否則怎都不懂得珍惜,

可惜我那個開診所的同學不看腦筋不然我真應該讓他檢查一下,檢查自己是否哪條線有問題!

 

如果沒有那些泛黃的卡片,我應該不會打開那些回憶,當時真的年輕不懂事。

我很乖,雖然我內心非常叛逆。

我的成績平平那時有分段班,我在B段班,男人在A段班。

我的相貌也平平但總是有別人口中的蒼蠅在背後追

我恰北北但是那些同學好像很愛被我打罵

我的反應很慢但一上場打球就不太一樣

我甚至懷疑,我是女的嗎

可能,年紀到了,人生也經過過風雨,回頭再看到這些時,真的很有感觸,

當時太年輕不懂甚麼是感情,回想這種很純真的感情,感受卻特別不同。

當時,甚至連對方的手都不曾碰過

現在的我們都成家立業了,看著你牽著自己的孩子,很滿足。

很想跟你說

謝謝你曾經喜歡我

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

還有

真心的祝福你幸福平安

另外一個童鞋也很好笑

他說常常打到我家,都是我媽接的,最後就直接聊起天來,

還會說我媽很關心他,但重點是我都不知道他們有聊起來。

後來我要結婚時,他才說自己曾經有喜歡過我,他還說連我家的電話到N年後還記得

謝謝你曾經喜歡我

我也曾經喜歡你

我們不適合

你太瘦

好像只有高我一點點

還有

一直介紹對象給我

 

不過也好,這樣才能當一輩子的朋友。

若問我現在會後悔嗎

坦白說也不會

如果問我為什麼

我反而會說我不知道當時他們有追我』

畢業後聯絡上的其實沒有幾個但能來參加婚禮的肯定交情一定不錯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高中後唸的都是夜間部靠著半工半讀完成學業

其實說穿了好在我的神經夠大條,但在其他同學的眼中是自以為是的高傲女生?!

不過好在我也潔身自愛否則當時的年紀同學們玩得是非常瘋狂我也是畢業後才知道這麼精采

無論如何我們都選擇自己的劇本來演出我們的故事,而每個故事的結局不論喜悲,都會有個完美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