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天公生,每年都要等過12點後準備拜拜。

利用在等的時間就可以玩牌,

我們玩輸的被彈耳或額頭,

第一次阿嬤自摸全被彈;第二次,舅舅本來想要彈軒哥結果反被軒哥彈,

之後就是我放槍還有軒哥莊家自摸又連莊,結果就是我被彈最多

 

隔天,在台北送修的相機行告知可以拿,

我就帶著兩隻一起去西門町,結果碰到燈節擠著滿滿的人潮

真是嚇死人了!

**學生時代的鴨肉扁**

看著他們吃的津津有味

哥哥這時對妹妹說

吃不完哥哥幫妳吃

妹妹點點頭

過一會軒哥對我說

她吃完了

又轉頭對妹妹說

湯喝不完哥哥幫你喝

這時妹妹點點頭

哥哥一口氣喝完

哈哈哈

我怎覺得有笑點

開學第二周,收到老師傳來的訊息:

 

軒哥回說『小時候胖不是胖』

今年軒哥生日是非假日,讓他帶乖乖桶去學校分享,

同學老師都跟他說生日快樂,讓他很開心,他收到同學送的禮物還有抱著兩支娃娃回家

床邊陪睡的娃娃已經很多隻…大多是阿姨出去玩買回來的還有阿嬤給的小猴猴和爸爸吊娃娃機得到的,

這次多了隻粉小熊,他很煩惱對我說晚上不知跟哪一隻睡

我只能說…童心未泯

我很好奇的問他,你怎麼分糖果,

軒哥說『同學們一人一顆,老師兩顆,我分給全校同學』

是說,這樣夠哦!

我本是想就分班上同學跟隔壁班罷了

軒哥11歲囉

要回台北跟大家一起集合過生日

這次我們選在鐳戰生日趴

哈哈哈

大家都很期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