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放假不外乎就是吃吃喝喝可以晚睡隔天又可以不用早起整個就是爽快 〞。

即使肚子不感到飢餓,該吃飯的時間到了還是一起吃,吃飽後就開始玩遊戲再繼續吃零食,

軒哥最愛的大老二和麻將一次通殺,幾乎每天都在玩,還一下押五百,跟舅舅、阿爹、弟弟玩大老二獨霸天下,

三家都輸給他,是說那個運氣好到連他自己都嚇一跳;這小子應該是遺傳他爸,我真的不愛玩這些的!

有時候輸牌時,這樣玩也很有趣。

那幾天的天氣真好,我家的貓狗,通通出來曬太陽。

 

【喝醉的貓】我只能說佩服,這輩子沒有想過我會養貓,這隻蠻會撒嬌又愛玩的貓,確定她是隻貓?

 

【屋台拉麵】湯頭用材火燒喝起來絕對讚的拉麵,最近發現開在住家附近,又不用排隊,過年期間可以打八折。

 

【自行車】每年過年我們都會騎腳踏車,就在收假前一天,騎車到處晃晃。

過年後,軒哥又胖了,我把照片傳給阿公阿嬤看,但他居然回說『那是我媽的體重』

 

開學前一晚軒哥說他很緊張,因為跟我們相處幾天,有點捨不得我們,他說睡不著能做什麼,

我說就看書,看書一定會想睡覺,但他還是看了一會兒,蠻晚才睡,隔天六點半叫起床刷牙時,

因為天色依舊很暗,他還以為是晚上,他便跟我們說他已經刷過了原來還在『喊暝中』,根本不知道天已經亮了,

第一天上學軒哥咬了一個獎學金回來,實在有嚇到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