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哥有天回家說媽媽今天我跟同學一起上廁所時同學說我的好短哦

然後我也看了同學的發現他們的確比我長很多…』

我心裡想,小時候都很正常啊!幼兒時的健檢也都很OK,但看看實品,好像真的有短,

除了爬文和爸爸討論外也問問身邊的較熟悉的男孩子們,經過他們的評估,也一致認為『過短』,

所以去年開始在台北診所檢查,當時醫生是說只要沒有發炎就觀察看看

但需要觀察多久呢?眼看著就要到青春期,莫非真的要動刀?

就這樣,今年選擇在宜蘭的陽明醫院再次檢查,心想萬一要動刀,就趁著寒假期間,在宜蘭的家休息吧!

我在一個月前就預約,抱著忐忑的心情,進去診間。

一進門

醫生蠻風趣的,因為病歷表上的年齡10歲,是個小朋友,但見到軒哥很大隻,就改口稱大朋友了,

在尚未脫褲檢查時,醫生的第一句話說,發育的很好啊!

可能因為這樣,軒哥比較不緊張了,脫褲檢查時,醫生說,看這睪丸發育得很好,兩邊都很平均,

我看過很多了,媽媽妳看見這個短的只是皮的部分,為什麼呢?因為其他部位是被肚子的油給包覆住了,

我推給妳看,妳就知道了。

果真,將肚子的肥油往內推時,整隻就跑出來了,這算是神話嗎?

醫生叔叔說『通常小孩在5歲時就要做推的動作,讓它能伸縮自如,但是因為它現在有點難推,

擦個類固醇然後再努力的練習推,大約兩周就可以改善了。』

醫生用非常輕鬆溫和的口氣緩緩說出。

軒哥似乎鬆了口氣,原來我不是短,而是太肥了。

在回程的路上,我們變得很輕鬆,也覺得這次看診經驗挺好笑的,

爸爸說『如果同學說你短時,你要跟他說,你看的只是我的皮,真正的是藏在肚子裡 ,

因為我練就了縮陽入腹這門功夫。』

雖然,我記成之前的舊院址,白繞了很多圈才抵達,雖然有點延遲,

但是整個流程

從掛號、看診、批價、領藥,大約一小時內完成。

是沒有人看診嗎?當然不是這樣的,醫院依舊是人山人海,連位置都沒有空位可坐,

但是整個專業及配備很台北

雖然口音還是很宜蘭

陽明醫院的蘭陽院區是全新醫院,2016年10月才全新啟用,

哇!宜蘭的鄉親們,終於有多個優良的醫療院所,有台北的高水準品質哦!

只是如果可以,希望大家身體健康還是不要在醫院相見。


 

軒哥終於鬆口氣

因為他很害怕要動刀這件事

他還告訴我

難得非假日請假

趁著好天氣我們可以去走走

如果下雨就在家打麻將

好在有太陽露臉

我們到梅花湖騎車

他也趁機騎了電動車到處餵魚

也在天氣冷的冬天裡

吃了花生捲冰淇淋和臭豆腐

還到礁溪排隊買包子

回家老母煮飯繼續餵食

好來維持這樣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