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得牙醫.jpg 

豬仔阿姨趁我在大陸出差時

帶豬仔去位於萬華貴陽街上一家診所看牙醫

這家牙醫

也是我們小時候看牙齒的地方

因為小時候我們就住在牙醫斜對面

就連搬離此地後 還是常回來看牙齒

 

豬仔的奶瓶性齟齒 讓前上排的牙齒已經蛀光光

就連豬仔都會跟我說

媽媽 老師說我牙齒蛀光光 要去看牙齒

聽在我心裡 真是自責萬千

 

之前選擇牙醫

都只注重網路風評及醫生風評

但是至從豬仔來這裡之後

我發現

裝潢 燈光 風評 通通不是重點

重點是醫生要有小孩的緣

也要有耐心跟小朋友溝通

這位許醫生

通通做到

而豬仔也不需要被壓被綁

我看的真的好感動

而且掛號費一次只要50

醫生說豬仔的牙齒 必須要長期治療

目前豬仔在這家牙醫診所已經看了第三次

除了牙醫助理有點天真可愛外

目前的治療 都讓我相當的滿意及感動

 笑得.jpg

在這裡有我滿滿的回憶

像是豬仔看完牙在旁邊的公園裡玩溜滑梯的地方

以前是個鐘 我都當作溜滑梯玩

還記得從上面滑下來撞到頭 昏昏的景象

 

現在每個禮拜抽一天到此報到

看完牙 順便買菜 水果及吃些美食

這個看牙計畫實在讓人太開心了

 

~~~~~~~~~~~~~~~~~~~~~~~~~~~~~~~~

孝德牙醫

北市貴陽街二段148

02-2371-648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